↑回首頁

歡迎使用iSIPA無線網路

您好,歡迎使用Free-iSIPA無線上網服務(以下簡稱本服務)。 為保障您的使用權益,請使用本服務前,詳細閱覽本服務使用條款(以下簡稱本條款)內容。一旦您接受後,即表示同意使用本服務,並同意以下所有本條款內容。

  • 一、使用者行為規範

    本服務使用者(以下簡稱使用者)不得從事下列行為:
    1. 任何妨礙、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行為。
    2. 刊載、傳輸、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資料。
    3. 影響Free-iSIPA系統運作或加重其系統負擔。
    4. 利用網際網路進行違反各項法令之商品或服務販售、推銷。
    5. 複製他人資訊進行轉售、轉載。
    6. 濫發電子郵件、蓄意破壞他人電子信箱或實施危害通信之行為。
    7. 散播電腦病毒或干擾Free-iSIPA服務正常運作之程式。
    8. 發表、散佈或儲存任何誹謗、詐欺、傷害、色情、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文字、圖片、影音。
    9. 竊取、更改、破壞他人資訊。
    10. 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政府公告法令之行為。

  • 二、隱私權保護

    1. 使用者之個人資料,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局「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」,受到保護與規範。
    2. 使用者進行無線熱點存取即同意(等同個人資料保護法之書面同意)本局將保留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等。
    3. 我們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,但若遇有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,要求本局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,本局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,做可能必要的配合。

  • 三、免責事由

    1. 本局有權變更、暫停或終止Free-iSIPA服務之經營,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。
    2. 本服務易因環境及無線傳輸技術等(諸如:微波爐、無線電話、藍芽裝置、其他WLAN信號等)因素影響,產生射頻干擾(如瞬斷、封包遺失等),如因而導致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或損失時,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。

  • 四、附則

    1. 本條款以中華民國法律(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)為準據法。
    2. 本條款若任何一部無效,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。
    3. 就本條款涉及的一切爭訟,使用者同意以臺灣新竹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    4. 使用者就其所有侵權行為,應自負民事與刑事法律責任,必要時本局並得報請相關單位依法處理。

  • 五、本局保留隨時修改本條款權利,於登入頁面公告修改之內容,不另行通知各使用者。如果您不同意,請取消本服務,否則即視為同意,並接受本條款之修改或增訂內容。

服務電話 : 03-5773311分機1680
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,08:00-18:00